close

20071125192318296.jpg    

W小姐在搓佗這麼久後,終於 下定決心要遠離那讓她傷心難過的生活
她說:捨不得小孩卻也不得不放手,小孩永遠是母親心中的痛
我替你的勇敢喝采,自己先想辦法站起來,
心理的遺憾總有機會可以補償...總有機會的

回想當初 熬夜趕車 只為了讓身在異鄉的妳
婚禮上 有著好朋友的祝福 大家笑笑鬧鬧送你上禮車
看著你幸福的笑容 就像朵含苞待放的花 任誰看了都會怦然心動
追隨而來一子一女的好字 讓我們總是替妳開心屬於妳的順利圓滿

現在 雖然現在情景不再
但 妳的堅強 依然感動著我
走的出來 起步永遠不嫌慢 
反正現在失業的人這麼多 很多人都要重新來過....哈......拍謝我又離題
相信妳的才華 會慢慢的發光 相信那個屬於妳的天使光環 總會出現

越來越不善言詞的我無法修飾更華麗的言語來鼓勵你
希望我們都能在平淡中找到屬於自己的感動與幸福
如果需要人傾聽 別客氣
我挺愛接不用講話的電話
就像一號小姐說的
總是怕冷場的我老是在吵熱氣氛
相信我 我真的不太愛講話

一定把發言權讓給你 讓你講到口乾舌燥
我只要負責倒水就好

真的~~~~

PS.不要忘記你這群吵鬧的朋友總是在熱情的下港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