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新夥伴k750i不見了!!

只陪伴我短短四個月

新夥伴不見讓我的生活非常不大四X

不是夥伴的消失讓我難過,
反而是周遭一些自以為關心的人讓我難受
咄咄逼人的語氣質問我他得去處~~
去!!真讓人想罵髒話 我要是知道還會不見嗎?
為啥麼現在的人,表達關心得方法就是用謾罵的方式來表示
我已經是可憐的苦主了 !!
卻還要被你們這些人二度虐待~~是不是人阿
所以我已經下消音令了
誰在來跟我關心
老娘跟你不客氣 哼!!
我就是沒風度,
不要跟我講EQ我就是沒有啦!!
來一個扁一個
來一雙我加倍扁你
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