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消失了一陣子

我的網誌都生蜘蛛網了,沒辦法....不拼下去看書。丟的可是裡子跟面子阿!!186.gif 

好加在眾神的庇祐讓我自己腦袋忽然變清楚,還有天使的加持~~

感謝在這陣子給我鼓勵的朋友!!!真是就感心~~~~

 

給各位想考PMP的夥伴們:

每各知識領域之間的串聯要把邏輯關係弄清楚,這樣既使你ITTO背不起來也沒關係

至少你可以用聯想把正確答案給勾出來。

還有PMI對於PM的職業道德也很重視,最好把西方的理念了解清楚。
畢竟東西方待人接物還是有所不同...
就像他最喜歡出的考題:Q:學習語言最重要的原因是什麼?? A:當然是了解文化差異。
搞懂就不難,大家共勉之!!

 42.gif

YA~~~~我出運啦!!!我終於擺脫噩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