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來更新文章了,沒fu寫不出來

感覺不到情緒波動所以組不出文字,

瞎忙的生活看來要一直到三月等我忙完考試或許會有想補的衝動吧...

暫時寫不出來文章就寫寫短文

交代交代吧.......

2/04

好不容易花了六十分鐘寫滿一百題測驗,nb3你怎麼可以這麼無情就在最後一題給我當機,你娘帶你不薄阿.........
你可知道重做可是會累死倫哩......不肖子.....

2/03

晚上看到一群老師,好吧~~我承認我真的不是乖學生...

2/02

上班第一天~~~回魂回魂我需要回魂......

2/01

(1)天公廟拜拜去,願神明保佑今年也是平安順利的一年!!祝我考試順利^_^
(2)買泳裝被侮辱的一天.......我發現原來我除了沒胸連腰也不見了~~~不要再問我要加幾層~~~哼~~

1/31

過年的安平真不是蓋的,只是"安平老街"該改名叫"安平商業街"了.....待補

1/30

美濃過年烤肉去(每況愈下的主人夫婦).....今年的美濃花海真美....待補

1/29

過年感冒還真是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