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24.jpg 

不知哪來的天外一筆,莫名奇妙的我又肩負帶一堆宅姐妹來各台南小吃之旅

人生阿~~有時候真是挺莫名奇妙的

 

愛當各跟隨者的我,無論事情如何發展...到最後總是莫名奇妙的落到咱家的頭頂上

唉~~已經忘記這是從何開始的故事

總之 我有個愛鞭策妹妹的姐姐,於是有嚴重方向障礙的我...莫名奇妙的又帶隊往台南出發~~~

因為整隊的宅女再加上一個也很宅的孕婦

此行的最高宗旨就是吃吃吃喝喝喝,吃個不停、喝個不停、買個不停......我只是帶路的路人甲

第一站   阿憨鹹粥

 IMG_7098.jpg IMG_7089.jpg    

讚!!好吃~~超綿的粥加上大顆蚵子和新鮮的虱目魚肉配上少許芹菜提味

IMG_7090.jpgIMG_7094.jpg

配上一條大根油條!!好搭~~果然是有名的府城小吃

看大家都吃光光就知道有多好吃了!!我也吃光光~~~~ccc

IMG_7096.jpg

狂推~~

第二站  盛富號 碗稞  (台南市西門路二段333巷8號)

穿過小巷弄走向盛富號,看著半大不小的店面可別真以為他小,後面的工作人員可多了

IMG_7101.jpgIMG_7106.jpg

其實他可是承租好幾個店面:有的是廚房,有的是食堂,生意可好的~~

上菜~~~~~~

特別的木棍當餐具,肉燥的香氣加上軟軟QQ的口感跟需要加一堆醬油沒味道的碗稞果然有差

真是太適合我了~~I LIKE!!

有個人妻還跑企隔壁買『金得春捲』,不過他說口味還好......

可能一次吃太多東西混在一起......姐姐貪心吧~~~~

下次我也來試試~~~

 IMG_7113.jpg IMG_7116.jpg

第三站  體育公園杏仁豆腐冰 台南市南區體育路3號

Y007890000001_1_1.jpg 

了不起的一堆人妻 對吃總是有莫名的堅持,在他們的堅持下好不容易找到的豆腐冰

繞來繞去的路標果然不適合我ㄚ~~~~叫我導航你們果然跟我不熟~~~~

IMG_7123.jpgIMG_7132.jpg

榮獲府城十大伴手禮的杏仁冰果然名不虛傳,杏仁的香氣伴著綿密的脆冰,

甜甜的口感讓人禁不住一口接一口~~ㄡㄡ~~不過還是小輸樂華夜市的杏仁冰一點

我愛杏仁豆腐冰~~~~

IMG_7122.jpg  IMG_7127.jpg 

第四站  兩角銀冬瓜茶

吃了一堆東西於是口渴了這是吃吃喝喝的不變定律,在往安平的路上看到可愛的兩角銀冬瓜茶,

充滿古早味的裝潢配上冰涼的冬瓜茶~~~恩~~果然透心涼

IMG_7150.jpg IMG_7137.jpg

很不像孕婦的孕婦,一路上碰碰跳跳你果然好樣的......果然很堅強~~

 IMG_7144.jpg IMG_7148.jpg   

第五站  安平周氏蝦捲  708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08-1號

k1.jpg

五十年老店的台南周氏蝦捲,堅持傳統風味,嚴選上等新鮮食材製成。蝦捲的內餡,是以每公斤約一百尾的新鮮火燒蝦,加上上等豬絞肉、魚漿、芹菜、蔥等材料充分攪拌混合,外皮則以豬腹膜(台語俗稱:網西)包裹後,在裹上一層特製裹粉,下鍋油炸而成。由於火燒蝦體型肥大,肉質鮮脆多汁,加上「周氏蝦捲」大膽用料,難怪從這裡出品的蝦捲,保證能讓饕客每一口都嚐得到鮮甜蝦肉的幸福滋味。~~~~摘自官網

實在太餓~~好像沒吃到兩口就喀光光了,蝦捲趁熱吃最好,不過感覺上吃了不少調味醬

『蝦捲』失去調味醬就像沒有糖漿的鬆餅"欠一味",貴鬆鬆的周氏高級蝦捲.....

  2.jpgk3.jpg   

吃飽喝足正往車上走,沒想到讓我看到伊蕾特布丁阿~~~

於是秉持著最高指導原則,一人帶一盒走吧走吧~~上車往安平老街出發.....

路經『東興洋行』下來休息休息,不過因為這裡沒有吃

所以以下四千八百字都省略.........總之是各古蹟~~~

在路經安平古堡....以下八千多字也自動省略......總之也是各古蹟

第六站 安平老街必買蜜餞 永泰興

IMG_7188.jpgIMG_7186.jpg 

衝衝衝~~假日就是人多,多到排隊到外頭也不需要太驚訝,這叫做常態

好不好吃見仁見智,我個人是滿愛的只是不常吃。百年的店總該有點口碑啦!!!

我愛小紅莓~~~~5.gif

不知道他有沒有百年前的蜜餞.....好想知道ㄛ~~

一包五十,大家都是一把一把抓!!

是誰說現在經濟不景氣???

IMG_7171.jpg 

天漸漸黑了,而我在我的精密GPS導航下,

再次領著各位姐姐迷路在安平的小巷弄中.....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每條路看起來都跟我好像很熟.....,我怎會知道他們是故意跟我裝熟~~~

IMG_7189.jpg 

在又一次走錯路後,我們決定吃個臭豆腐補充體力

果然吃才能找到正確的路!!這一切真的不能怪我~~~

於是我們就快樂的吃完臭豆腐,畫下一個大家都臭臭的句點~~~YA~~~

 

好~~我的故事講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