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ng010.jpg 

失眠真是一個讓人痛苦的名詞,每當睡不著的夜晚我只能瞪著天花板發呆
幻想著我也可以跟其他人一樣沾枕就睡,幻想著睡眠充足的清楚腦袋。

天~~失眠真的很痛苦阿....


常常想睡卻又睡不著,閉著眼睛卻越來越清醒
有時當睡意好不容易漸漸來臨。一個莫名奇妙的聲響,就可以讓一切前功盡棄
所以一隻羊兩隻羊.....兩千隻羊..又是一個無眠的夜

果然有始有終~~~

最可怕的五月就要降臨,我家會出現一隻小小小孩
我想他夜晚的啼哭,應該很難讓我跟他好好共存
亮晶晶說:我應該跟他多說話讓他好好認識我這個阿姨.....
恩~~~所以我從那天開始回家後看到我姐的肚仔,我都高興的撲過去,威脅他晚上要是不好好睡覺,他就完蛋了.....
這是我每天的功課,我果然很聰明吶~~~~

我打算最後一個月天天對他耳提面命......onion-s1-1.gif
雖然大家都說那只會讓他出生後看到我就哭更大聲
唉~~~我的人生果然是灰暗的.....我還是早早搬家好了onion07.gif

 

好不容易...我找到把自己凍的要死的情況下會比較好睡的方法,
那天還很開心的鈴媽媽炫耀


沒想到當晚我就嘗到苦果,東翻西翻就是睡不著。凌晨兩點-精神卻正好,三點-眼睛還是睜的圓圓
一直到天泛白,頭才有點暈沉,但是我要上班了.....
看來酒醉法失敗了,冷凍法也失敗了,黑眼圈還是回來了....而且還是加重的回來了.....
唉~~~~~~~~~~~

沒時間睡跟有時間睡但睡不著到底那種比較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