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熊A.gif

 

話說~~~我當阿姨了!!

認真來說終於當親阿姨了

雖說~~~幾十年前我就當姑姑了

當親阿姨可真是第一次阿!!

不過~~~寶貝!!

你真的嚇到我了~~~

你怎麼會這麼像外星人阿!!

害我在嬰兒室外面嚇到一直說你"阿賣"

當場被一堆你的親衛隊:姨嬤、姑婆、丈公、阿公圍勦......你阿姨我真的無辜阿~~~

980514_09.jpg

各位評評理阿!!我真的沒亂講阿~~我可是誠信至上....

像不像外星人ET

01.jpg1-37.jpg

不過外星人簡稱"小星"最近開始進化變地球人了,但不小心又變成小新..........

IMG_7971.jpg

我家這隻外星人很厲害,他趴睡的時候已經會自己轉頭了...他才15天ㄟ

還會自己支撐起上半身.......你要阿姨如何不擔心你根本就是外星人......

這是不睡覺的媳婦臉,你以為你在唱大戲嗎???

IMG_7981.jpg

好吧!!看在你大眼睛的份上,你要啥都給你啦~~~

OK~~~~OK

IMG_7977.jpg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大哥大姐:大家好~~

我是5/10號出生的小星....(我的名字還在海角天涯........)

我還沒滿月啦!!所以暫時被我媽跟我ㄚ姨關在家裡~~

等我長大一點再出來跟大家見面

到時我應該會變的很帥!!不然我阿姨一直會嫌棄我.......

我會比OK喔~~~

 

PS.阿姨說:怕她的部落格被歸類到"親子育兒",所以她打算久久更新我的照片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