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in03.jpg

 

最近愛上爆米花,尤其是焦糖牛奶~~香阿~~~吸...(不好意思留口水....)

印象中的爆米花應該跟電影就是絕配的組合體,

一邊看著大螢幕‧一邊大嚼特嚼,眼睛忙嘴巴也忙。

 

但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爆米花竟然開始有團購.....

印象中應該在電影院出現的東西,開始悄悄入侵家裡的零食櫃裡....跟大家裝熟

然後忽然間,你想買還買不到...有沒有這麼誇張......

 ****************************************************

小姐不好意思你要的口味要等一個月ㄛ~~你可以先登記預約.......

這是哪種情形~~~不就是爆米花????

但沒辦法,誰叫你愛吃.....這都是孽緣啦!!

最近吃遍我家附近的爆米花店,除了那間每次經過都要排隊的那間外

我也真是繳不少學費了.....當然~~~也肥了不少~~~

泣~~~奔跑~~~~

 

在某各大雨滂沱的夜晚,我正漫步在雨中

忽然間看到這間我平常很懶的去排隊的爆米花店.......沒人ㄟ

哇~~~~趕緊衝進去!!

笑容可掬的店員妹妹很親切的說~~我們只剩原味。其餘預定要再等一個月......

不過我們今天有焦糖口味!!不知你是不是要試試~~~~

要當然要~~~我最愛焦糖哩!!熱量他是各什麼東西~~ccccc

 

鏘鏘鏘!!魔菇..

(顧名思義它長的像魔菇,雖然大部分都是魔菇的碎片,可能都營養不良還沒長大就被扒下來了)

一桶NT.120...

(很貴我知道...就像我爸說的不就是乾玉米~~~唉呦你們不懂啦~養菇比較耗成本啦!!)

況且他有強調手工製作....(你告訴我哪一種玉米花不是手工做低....ㄟ............)

coin02.jpgcoin06.jpg

很多口味可供選擇!!不過我還是最愛焦糖低~~~~~

coin05.jpg

無聊學DM,奸商就是奸商,運用視覺的效果讓我感覺磨菇很大

明明就很小一顆好不!!!我還故意挑出最大的一顆......

我姐說:換成小星的手看起來就更大了~~

coin04.jpg   

開封的樣子!!!看起來真是好吃 阿

不過我還是最愛瑞豐夜市後面那間的焦糖爆米花~~~真的好好吃..

很推薦喔!!

coin01.jpg

最近我家樓下又開了一間魔樹???賣樹嗎???不過未啥裝潢跟包裝都長的像魔菇???

我有認真觀察一下....他們真的沒賣樹~~~他們偷賣菇.......

 

PS.有看到紫色圈圈嗎??我最近很歹命開始在背三字經,自從發現小星聽到三字經會自動昏睡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