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

失敗了!!

雖然早就知道結果

小小失落還是湧上心頭

看來

老天覺得我應該還不夠努力

差九分

好遙遠的數字

兩千人的九分差到幾百人....

我該再接再厲嗎....

恩...........................

我想

 

是的!!

再給自己一個機會吧

雖然要收心很難

雖然時間所剩不多

想努力

永遠都不嫌晚

沒錯

就從倒數85天

開始吧

拼了!!

YA~~~~~~

 

倒數70天

書都沒碰一下

我死定了

每天都在帶小孩跟加班中度過

看來我注定又要變成贊助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