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20100320台中千黛新家146.jpg

2009為自己許下三個目標,210是該來各年中自我評量!!
只是天昏地暗的生活真的不是我的預想


還有!!請幫忙把超級意志力還給我

●體能期許─
  

─執行評定指標:出席次數
    執行力:80%    

達成評定指標:自我感覺良好~~哈!! 
    達成率:70%(不過目前停滯中)


●語文期許二
  

─執行評定指標:自我練習測驗
    執行力:50%    

達成評定指標:GEPT初級檢定
    達成率:100%(事實證明考過跟實力沒關係,我還是依然不會寫流星...)

 

未來期許三(這是各不可能的任務我承認)34.gif
  

─執行評定指標:不斷的閱讀、記憶、理解(創造自己的見解)
    執行力:30%
   
 懶跟睏還有小星一直追著我跑..如果的我RAM能再大一點、時間能再多一點,不知有多好ㄚ.
    菩薩我真的知錯了.我有在反省  真的....
    努力增加CP值..

達成評定指標:考試
    達成率:?????(倒數計時中....)

現在每天生活在黑暗中,想找我的人請幫我點一盞光明燈先..越大越好..
至於我欠的一堆吃飯債、人情債、打球債,請八月後再跟我索取!!

請我吃飯的可以插隊優先錄取!!

我真的沒有大小心....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