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不認真打球且不交社費的羽球社員
忽然吵著要喝春酒,因應廣大要求,社長只好辦一個自己出錢的春酒大會。

對啦,你沒聽錯~~(就是要自己出錢.....),我們是一個很窮的社團。

來參加過的新舊成員應該都知道.....我們得節儉程度
話說....本來社長有著雄心壯志要辦一個別開生面面的"主題趴"
但是後來因為社員實在難約,到後面只好草草了事.......反正有辦就好。

不過社長有準備愛低小手兩隻(要報仇的.....趕快來報名) ps.其實我也是被人家逼著買的
因為我可愛的羽球社不知何時出現很多瘋子..........可能被火星人入侵.....


>>剛開始還很正經的唱歌

>>開始不耐煩在扮鬼臉

>>see ~~~看到了吧!!兇器出現了

>>社長先陣亡了

>>交換禮物時間(那隻雄收到禮物的樣子)


>>交換禮物時間(small moon收到禮物的樣子)巴黎來低水晶

>>交換禮物時間(狐狸收到禮物的樣子)可以當兇器的裝可愛板凳

>>交換禮物時間(亮小晶收到禮物的樣子)荷蘭的風車調味罐

>>交換禮物時間(小朋友拿到別人禮物的樣子)小孩看到草莓總是會瘋狂

>>開始發神經病了

>>等了一個晚上終於可以唱歌了

>>陣亡者的下場.......他真的很愛演

>>換新遊戲~~吹牛(不是我再蓋~~沒輸過勒!!哇哈哈~~)

>>陣亡者的下場(由另一個神經病執行體罰)

>>遇到警察臨檢ㄟ(趕快拍一張)我們很乖

>>遇到警察臨檢ㄟ(我也要補一張)


雖然社長完吹牛沒輸過,但因心懷仁慈都體罰大家太小力,害我贏越多被打的機會也變多。
人....太善良,果真不是好事.......哀
春酒就在一片哀號聲中落幕了~~~~

後來又聽到神經病會員說:今天沒喝到酒所以不算春酒
要重新辦一次有酒的春酒.....

恩....果然我的社員都是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