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駁二藝術特區2011高雄設計節 20111224 》20120228

  00103.jpg  

連結亞洲創意設計議題,結合創意城市概念,延伸在地創意設計活動,讓台灣看到高雄的設計能量。
由在地創作者的匯聚作為核心,向外延伸國內創作者乃至於國際創作者的共同加入,以高雄設計節作為平台為各種設計活動建立各種聯繫合作的機會。


這次高雄設計節活動並不僅侷限於駁二特區其含蓋範圍整各高雄市,只要買本跑攤護照即可依護照上的指示到到處展覽區蓋印章,可以得到熱血胸章全部都集滿還可以領取精美贈品喔~~(當然你可以像我一樣,很開心逛完駁二展區就回家啦!!)

00102.jpg  00108.jpg  

設計師作品:
寧靜中又能展現活潑的氛圍,很喜歡的創作

00105.jpg

戶外廣場
街頭表演藝人,真是需要充滿勇氣跟表演慾的演出阿!!很受歡迎的表演~~
支持藝術發展所以我們要盡量給這些表演者一些鼓勵(掌聲、觀賞費)
00106.jpg

設計師作品
要不是沒有地方可裝下他們,我一定通通打包帶走!!太美了~台灣設計你們太棒了!!!! 001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