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chen_17  

翻開這幾年的部落文章

沒想到

亂發一通的也幾百篇

真不知道以前哪來的感想跟廢話可以拿來分享

也不了解  為何這幾年  常常對著白白的螢幕卻打不出一句完整語言

難道被生活中的挫折跟周遭的情感波動影響著

使我漸漸的辭窮或是窮詞

|

有人說

易感   常讓自己身不由己被拉扯進入暴風中

於是

保護自己免於別人的情緒波動   避免情緒跟著低落

所以

總在察覺徵兆的時候  自行封閉五感

只為了  

保有獨立的自我空間   

不聽 不聞  就不用隨之起舞

|

人阿~~

如果可以活在自己的殼中   又怎麼稱為群體

怎麼讓自己找回以前的快樂

或許是我現在應該好好思考的課題

|

 

如果放不下

要如何才能雙贏

 

|

 

20120314  天氣:微晴

話說  我有一個很愛出國跟買東西的娘,這次她參加三姑六婆海南鳥團走了五天四夜,有鑒於之前的慘痛教訓,臨行之前千交代萬千代不要買"單露"回來。因為處理"單露"實在是一件太累人的事(害我不得不闢一個空間專門蒐集她的單露),當我娘進門的那一刻我家外星人去熱誠歡迎他的阿嬤回家了...

嬤:抱歉的對迎接她的外星人說:拍謝~~阿嬤沒有帶禮物回來

我: Good!我媽長大了終於把話聽進去了

嬤忽然打開行李箱掏出一包糖果跟外星人說

嬤:阿麼只有買糖果.....

接著.......一包一包又一包再一包還有一包還有兩包左邊一包右邊兩包....總共20包椰子糖(還一邊唸著他們只有出產椰子糖他已經很控制了....os.只有椰子糖你都可以給我買20包了..那要是還有其他....orz.)

然後一臉很愧疚低對外星人說...

嬤:"只有這些了"拍謝....................

這時~~

外星人狂喜的說:阿嬤  "謝謝你買這麼多糖果給我"我愛你~~(os.真是懂的生存的小孩)

結論   我阿母真的對數量的判定跟我們完全不同............連外星人都知道這各叫"很多多多多多多"

20120313  天氣:微晴

改了一版還沒完成又來一版推翻上一版

害我都以為我在板條工廠上班了說

滿天飛舞的版本 人客阿~~你到底要哪一碗!!

我就說我的財庫   應是有個四海一家融合機制

不然怎會財來財去(搔頭不解)

小朋友真的很不愛住在我家。。。

20120312  天氣:陰

最近一堆Con Call 會議

真是讓人無奈又滿肚仔怨氣

那些努力執行的歲月 難道真的完全沒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