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2608

清晨五點半  腦袋輕聲催促我早起望向潭面

矇攏中煙霧清拂  湖面停駐著船隻  聽著窗外鳥鳴清清  對比著昨日的熱鬧喧嘩船來人往

日月潭這一刻的朦朧沉靜  真的好美

拿起相機照完讓我感動的當下 

下一刻鐘   關上窗簾繼續我未完成的周公下棋二部曲.... 

nEO_IMG_IMG_2633 

早起 六點半  趁著本人跟周公還打的難分難解~

後山梅本著四海一家的作法,四處踩著到處拍著

如入無人之境~~~豪華遊船自己開的~~~飯店大廳自家踩的

玩的不亦樂乎!!

果然~~人要開心還怕找不到方法嗎!!

nEO_IMG_IMG_2706

清晨六點半的水社碼頭~~
nEO_IMG_IMG_2718

早餐就在水社遊湖步道旁的"甜月亮手作義式冰淇林"用"早餐"
沒錯!!就是早餐~~(還別有一番滋味ㄋ!!)

nEO_IMG_IMG_2728

吃飽飽!!出發遊湖去~GO!!
水社碼頭的清晨有如澳洲般明媚!!其實台灣真的很美只是需要大家多珍惜~~
紅色屋頂就是我們住的鴻賓旅棧!!想要湖景又沒有太多預算是各不算的選擇~~

nEO_IMG_IMG_2729nEO_IMG_IMG_2731 

天氣太好!!景色太美!!忍不住拍了一張又一張~~
這次使用飯店套票所以要先找到自己的船哪在!!

不過不用擔心船況不佳,就我觀察:日月潭的船家都很新穎且服務態度都非常良好
放心大膽的去玩吧!!
我們是採用坐船玩潭的方式  每一站45分鐘後都會有船接駁
絕對可以依自己的步調慢慢走走逛逛~
水社碼頭(環湖步道、遊客中心)->伊達邵碼頭(伊達邵小吃街、哲園會館冰淇淋)-->玄光寺(阿婆茶葉蛋)

nEO_IMG_IMG_2742

伊達邵碼頭新成立的遊客中心(不怎麼好看的建築物~~超人工化與景不搭!!)
nEO_IMG_IMG_2774

要住就住水社  玩就玩在伊達邵

nEO_IMG_IMG_2780nEO_IMG_IMG_2781 

伊達邵小吃街!!太早出發店家幾乎都沒開~於是......拍拍拍~~~

nEO_IMG_IMG_2786nEO_IMG_IMG_2789
nEO_IMG_IMG_2802nEO_IMG_IMG_2792

話說....日月潭有三寶:奇力魚、香菇、阿薩姆!!

猴梅說:來到日月潭一定要喝到好喝的阿薩姆才不枉來這一遭阿~~
於是~~本著識途老馬的情操之下咱家力薦"水社碼頭休閒飯店樓下的紅茶攤"
正當我們快樂的往前衝時......赫然發現.........整修中!!Orz
當下我們倆決定一定要找出好喝的阿薩姆紅茶才能消這心中的渴望

在往伊達邵的途中我一直不斷跟猴梅洗腦~~那裡有市集就有好喝的阿薩姆!!...
那裡有市集就有好喝的阿薩姆...那裡有市集就有好喝的阿薩姆...
那裡有市集就有好喝的阿薩姆...那裡有市集就有好喝的阿薩姆...
那裡有市集就有好喝的阿薩姆...那裡有市集就有好喝的阿薩姆...
那裡有市集就有好喝的阿薩姆...那裡有市集就有好喝的阿薩姆...
那裡有市集就有好喝的阿薩姆...那裡有市集就有好喝的阿薩姆...
那裡有市集就有好喝的阿薩姆...那裡有市集就有好喝的阿薩姆...
以下請自行重覆四千八百遍.....再往下一探究竟.......

 

當然...

誠如我ㄧ開始就說的....我們太早出現了!!

對!!

所以沒有阿薩姆..........

 

這裡沒有哪裏沒有前面沒有後面沒有通通沒有

這裡沒有哪裏沒有前面沒有後面沒有通通沒有

這裡沒有哪裏沒有前面沒有後面沒有通通沒有

但是老天終於聽到我們的呼喚給了我們一間有開的紅茶店
而且~~重點是!!

他有寫正宗阿薩姆紅茶台茶8號

當然以我們倆當下的心情而言    八號代表什麼其他沒有意義
可能就像我們要吃米就要買台梗九號一樣

很開心的一人點一杯 ,到了付錢的時候才發現總共"120"元
也就是說這杯包裝很普通的茶要價60ㄎㄡ
晴天霹靂!!老闆一直安慰我們:冰滴紅茶就像冰滴咖啡也會比較貴的意思
冰滴就像現泡.....
冰滴就是好喝.....
冰滴就像現泡.....
冰滴就是好喝.....
冰滴就像現泡.....
冰滴就是好喝.....

所以傻瓜二人組就買了兩杯~~(叫我凱子)
YA!終於買到阿薩姆.............

nEO_IMG_IMG_2818 

老闆說:這種紅茶品種超好不用加糖喝原味最好!!
於是我們倆各決定先喝看看.....

最後我們選擇
加上一堆龍眼蜜......填平心中的震撼!!
這一張道盡我們倆各的心聲........(茶道果然是很深澳得一種東西...)
我手上的那一杯也在拍完照之後就丟給猴梅解決了~~我沒有很任性!!真的!!

nEO_IMG_IMG_2831

會特地來哲園會館走一遭其實是無心的結果,在日月潭纜車上遇到一位玩家女士的熱情推薦
提供了一個可休息靜下心    好好觀賞日月潭美的最好景點
重點是~~高貴而且不貴

哲園會館B1提供便宜的杜老爺冰淇淋一球30+10%就可以讓你吹著冷氣,享受裡外皆舒暢的好體驗

nEO_IMG_IMG_2844

吹著冷氣透過大面玻璃窗望著湖面    都快忘記外面的氣溫有多麼嚇人....
有空來這裡下午茶一下吧~~

nEO_IMG_IMG_2842

三球冰=99元~~是不是很划算!!

 nEO_IMG_IMG_2838

玄光寺尋找阿婆茶葉蛋:上次與小儀來的時候就對茶葉蛋驚為天人,
只是強颱作祟能買了茶葉就快快離開未能好好的走上玄光寺瞧瞧
可惜這玄光寺已經快被其他國家佔領了~~
害我覺很寂寞說....到處都是捲舌音阿....

nEO_IMG_IMG_2864nEO_IMG_IMG_2866

一路走來無時無刻都認真蓋明信片的小孩,沒見過這麼奮鬥的人阿!!
要不是這次的小旅行我都不知道原來我可愛的後山同學對行李的精簡重量控制已經是神人的境界!!
一整各斤斤計較阿!!
所以各位有收到名信片的朋友們要好好珍惜!!紙比價金 真的(我發誓!!)
雖說如此我還是逼她要寫一張給我....
既使我是她的旅伴!!但是我還是堅持要一張明信片(握拳))))

nEO_IMG_IMG_2871

趁著大家的目光都在那玄光寺有名的吵架石~趕緊來一張....

nEO_IMG_IMG_2884

這個中國阿背很不識相就是不肯走!!害我失敗幾百次...
終於宣告放棄!!  太番.....

nEO_IMG_IMG_2890

郊外就是充滿著各種小蚊飛來飛去!!
好用的止癢藥膏是一定要低!!

nEO_IMG_IMG_2891

下次想來住這間(水社碼頭)

nEO_IMG_IMG_2901

喔喔~~看官阿!!
沒錯以下就是紅茶之阿薩姆行不行下集
前期提要:
雖然驚嚇兩人在伊達邵受到這麼大的震撼教育之後卻依然相信,
她們可以找到當地人傳說中好喝的阿薩姆紅茶。
這兩各呆瓜決定          既然是日月潭產的紅茶,當然要問在地人的介紹...
於是再在三走訪之後    決定了兩間當地人口中的好喝專門店...

某店家的漂亮店員1:我們都喝隔壁第二間的X搖茶    她的味道很好很便宜..非常推薦
某店家的帥氣店員2:若喜歡喝重口味的紅茶    那你們可以去郵局旁邊的魚池鄉農會賣的,雖然小杯但很好喝..

YA~~
當下康康心花怒放決定各來兩杯好了!!(因為康康一直沒有喝到紅茶所以她口渴了..)
但是猴梅說各買一杯就好,若是失敗怎麼辦!!(因為猴梅已經喝了兩杯失敗的紅茶..)
所以康康就很開心各買了一杯!!內行人口中的阿薩姆紅茶
漿 漿 漿 漿~~ 

中間的就是傳說中比較濃又貴的阿薩姆
右邊的就是內行人說的便宜又好喝的紅茶

當康康開心的趕快買完衝到車站與猴梅會合時
我們很開心的迅速各拿一杯插上吸管喝上一大口之後對看一眼
接著又默默交換.....再吸一口
再然後康康就很開心把兩杯都交給猴梅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這就是人生阿(qp 噴煙)

nEO_IMG_IMG_2904nEO_IMG_IMG_2907nEO_IMG_IMG_2908

猴梅~~你有沒有覺得很飽說!!晚餐都可以省了O!!
四杯紅茶應該是很飽8(噴煙))))))
我們下次再來去尋找好喝的阿薩姆紅茶吧!!

YA~~~~~~~

YA~~~~~~~

以下待續....又是一個樂樂長的故事!!我需要休息一下~~~

nEO_IMG_IMG_3035 

 

nEO_IMG_IMG_3003

 

restaur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