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0011

自從社長高掛球拍手術去後,羽球社不知不覺也慢慢步入黑暗的歷史中
算起來羽球社也經營很長很長的歷史


從一開始學校我跟猴梅的美工大樓之中庭打不停
到畢業後跟創始會員亮晶晶一直支撐到現在
然後加入很多很多的你直到變成了你們
從孤家寡人到現在小孩多到社長頭皮發麻
(雖然我還是堅持不跟你們隨波逐流)


當然我發揚羽球的雄心壯志還在
但是每次羽球社的時間越來越像親子團卻也是不爭的事實
然後....腳傷
順勢而為乾脆變成親子團!!!

人生本來就是分分合合也沒有絕對的絕對
只要大家都還在
哪時再從起爐灶也是小事一樁
你共丟潕丟阿~~



黃澧閎你帶著左右護法要跟誰打架阿!!

(你想清楚阿!!這兩各護法都不會幫你喔!!小星很有可能補你一刀喔)

a2-0021

    第一次加入的賞心悅目夫妻檔+全身行頭的小辣妹雙胞胎
本來想吸收些能接受親子團的球員
沒想到第一次參加卻變成慶祝廢社
人生嬤  本來就是這樣
想開一點就好很多點了

a3-0031

雖然咱家這篇美其名為台南國立歷史博物館遊
但其實我實在沒有遊到啥
基於雙腳半殘
我只能很開心的承認我都亂拍亂走而已
呈現出來得照片大多是自己從我眼前經過的小孩
想從這裡得到史博館相關訊息我還真的生不出來
那就只好說
還不錯啦!!趁101年10底前趕快去~~
免門票!!

a8-0071

你看看 你看看
多少的小朋友
這樣是可以打到啥球阿
我光是叫小孩不要衝到場地理就已經累到全身無力

a4-0041

史博館二樓比較精彩
使用各種蠟像讓傳統習俗重現
如:遶境、搶孤、農村生活、船隻貨物搬運還有日據時代的場景喔

a10-0091

呈如我所說的:我們隨便逛一下大家就累了
所以馬上號召大朋友小朋友載警察局前面拍各團體照
我們就快樂的前往台南永康的奉茶去休息了
有小孩的行程就是最好不要有行程
才不會太累阿!!! 

當小孩會比YA之後
我想大家會跟我一樣
除了一開始的新奇之外
當你不斷看他無時無刻再比YA
除了全身無力  還是無能為力

你們到底是要YA到啥時!!

a6-0061

阿璇考慮再生一個阿!!
你真是太適合懷孕當媽阿!!  

a5-0051

  小女生就是好ㄚ!!
左邊兩對可愛的雙胞胎  溫柔可愛的粉紅團
右邊瘋狂沒有章法的摔角遊戲
小宇不要被瘋狂小星給帶壞了!!
還有
小宇:手機搶輸了 跟阿姨講是沒用的!!去搶回來~~~
澧閎:一直打小報告也不是辦法,你上學之後阿姨會很擔心你阿~~
小星:做人一直這麼小氣也不是辦法!!我實在想破頭:你到底遺傳誰ㄚ??

a11-0011

  奉茶茶館提供的溜滑梯
真是一個太適合親子一起光臨的好餐廳
再來一個我看的快吐起來的YA手勢吧
下次我們還是要去哪玩
大家想想吧!!

a9-00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