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37 

好朋友要結婚了!!

這又意味著單身的我又得再次出關兼伴娘

老實說這年頭的伴娘真是越來越好混

 

能做的都被專業的新祕包辦了

伴娘也不過是各裝飾大於實質意義的花瓶~~

閒閒的賺紅包我會心虛....真的!!

IMG_1889

 

清晨三點就起來梳妝.....我是說我跟小亮啦~~

新娘都還在睡覺我們就準備出門了

真是有情有義了吧!!

畢竟我們的司機感覺不是很靠普

然後問新娘又會給我們錯誤的路線

所以痛定思痛還是以時間換取空間~~比較保險一點

要不然迎娶時間到了才發現伴娘還在路上~~我應該會被阿黛河東嘶吼.......好驚))))))

IMG_2475

小亮你在忙啥?? 
自己玩的挺開心的說~~~

 

開完刀後第一次踏上我的高跟鞋...

經過我一整天測試的結果...高跟鞋不是正常人隨隨便便就可以駕馭,開刀前我還能跟它共存

開刀後-跟高超過七公分究宣告不治啦!!

IMG_2474     

在我踏上它一小時之後,我的腳背被跟腳踝就漸漸脫離我的可控範圍...麻已經不足以形容

是完全無感....感覺不到腳跟鞋!!

總之 經過此戰役我確定高跟鞋正式與我劃清界線~~愛你喔~~拜拜!!

IMG_7748

 

被新祕的假睫毛搞的滿眼通紅的新娘子

害我一直以為這小孩在感動...

真是誤會大了.......

IMG_7741

 

當週遭的工作人員太厲害的時候..

我們這些美其名來幫忙的人就通通變成擋路的裝飾品..

但是大家還是要記得擋路的裝飾品還是要自己找事做的

所以我們就拉著新人亂拍~~幫他們製造忙碌的假象 (不要稱讚我們貼心,我會害羞的..)

IMG_5143

 

以下都是裝忙的合照

感謝無敵配合的新娘子~~

IMG_7710IMG_7740

IMG_7708IMG_7743

嘉美好家在有你說~~我們這些從南部上來的真的一點用處也沒有阿!

你果然是好媳婦代表~~給你五各讚!

IMG_7746  

小美也加入了!!這是另一個裝飾品功用也是不大....

我們最大的功用就是拿來"逗熱鬧"

我們真的很盡力了~~

IMG_7751

 

從台北下來的阿嘉老闆娘也終於來奏一角

這傢伙遲到的很厲害阿,要不是咱家閒的到處東看看西看看

很容易就把人給看丟了~~

趕快把你的漂亮衣服給我寄下來啦

那都是我的菜啦~~

IMG_5149

 

有子萬事足的新郎

傻笑是他今天唯一的功課.......在笑開點~~嘴巴要裂掉了....

IMG_8108

 

因為實在太閒只好去搶新娘等等要發的糖果

攝影師你這樣是人贓俱獲嗎~~

想告密~~你不會成功啦

新娘子最寵我們這些閒人,只要不要讓她一根都發不了 她不會跟我們算帳低~~

快樂的旋轉中)))))

IMG_8116IMG_5169

 

婚禮大成功!!燈光美氣氛佳~~新娘很漂亮

要幸福喔~~

 

不要結婚後就忘記我們!!愛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