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完球的悠閒午后
正當我整理行囊準備回家的時候
好久不見的第四球場的黃教練出現眼前
原本只是好久不見的敘舊話語
怎麼演變到最後
變成一齣無敵豬頭的鬧劇

黃:你們最近都打早上阿
菱:是ㄚ~~早上大家比較有空

黃:有空來打我得場子,人多我也可以教你
菱:ㄏ ㄏ.....再說吧~~


黃:你來打我的場子啦!!週一跟週四晚上 你隨時都可以來 一個月只收六百塊....
菱:我平常下班沒空打,應該是不會去,再說吧!!
       (os.水...真水 原來你都是降斂財的,難怪我的球社都不賺錢,受教受教)


黃:給你一張我的名片,你有名片ㄇ
菱:對不起ㄟ~~平常我不帶名片出門的


黃:沒關係...那可以給我你的聯絡電話ㄇ。
        下次有機會可以找你的朋友一起來打
菱:喔!!好吧


.............................................菱單手輸入電話中........................................

黃:我平常是開面相館,我很會看面相喔。
        你看來不錯,我兒子67年次的介紹給你好不好
        之前那各誰誰誰還有誰誰誰都沒有再來了ㄚ......??
        你同學的那個我也很久沒看見了......
       他是不是個性不好.......??

菱:....................................

黃:我幫你看看你會交幾各男朋友....
        強拉我的手去看手相
菱:..........................一股火在冒(..........你這個色老頭)


黃:喔喔!!你注定要有五各男朋友
       那我來應徵你的第四個..........(....我情願當尼姑........)
       免費教你如果對付男人..........(....你就是男人...不如先教我怎麼對付你)
       你以後叫我黃大哥就好..........(....噁......你明明可以當我爸爸了......)
菱:.................
       (os..死老頭為老不尊,尊重你是長輩給我開起染房了,跟你很熟ㄇ幹麻跟我攀親帶故)

黃:有空來打球啦....
菱:..........老娘要回家了(os...今天出門沒看黃曆,遇到嚴重妄想症的神經病....)


這年頭做人真難,一堆神經病老是想用怪力亂神把妹,
也不想想自己幾百歲了............真是夠了
大家都在球場打球,都認識幾百年了...。終於露出色狼的本質,能看嗎??
難怪每次都看到你帶一堆美美出現.......噁~~~~~眼睛都瞎了ㄇ
為老不尊的傢伙你遲早會自食惡果的,
路邊看到你跌倒....我還會過去踩兩下......再拿水溝蓋把你蓋起來
部落格不能罵髒話.........最多還是只能罵"臭死色老頭"
氣死我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