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我親愛的娘一句話
開啟了清境兩天一日遊的序幕
我的娘愛水果
她的嗜好就是買水果
雖然他的娘家就是好大的果園
且種植文旦聞名小小FORMOSA
她還是很愛到處摘水果
因為那讓她感覺重回小時候
她想去清靜的理由只是為了水蜜桃........
她是娘她最大.....
盛夏的南投集集線讓人無所適從,
原想到集集綠色隧道騎著腳踏車,伴著微風享受愜意得田野生活
沒想到炙熱的陽光讓我戴上大草帽+太陽眼鏡+不斷的擦防曬油
也沒辦法激起我一絲絲想騎腳踏車的欲望...
反正可逛的目仔窯也收攤
所以就在集集車站前吃個冰,拍各照就可以走吧走吧~~

●集集車站前的丹野牧場鮮奶小屋(有沒有看到生意太好臉臭的老闆)
   
                 

●正中午寂寞的集集車站
   

●不知何時多出來的集集老街
    硬是要在蓋好的新房子的柱仔前加上舊式的廊柱,真的很奇怪
   

午後來到風光明媚的日月潭,盛夏的陽光讓潭水底下的紅土都裸露出來,
稍稍破壞了日月潭的美和靈氣
遇到一堆小情侶,硬是要與她哈尼拍出滿意的照片
我只好派我家最肉腳得阿姐去當攝影師
好好鍛鍊鍛鍊
無聊的我只好再旁邊納涼......說說風涼話,好個愜意的遊客天


到了到了!!
終於到達清靜我們這次的歇息地點~星光流域
光找這各地點其實挺花時間的



若以他得地理位置與看出去的風景,真是會讓人不想再次光臨
清靜的過度開發再這裡一覽無疑

星光流域高度是清境所有民宿的最高點2324
說到親切的老板娘與乾淨的住宿環境,
和對來客的用心程度以及好吃得滇緬料理
哪真是絕對要再去光臨~~

加分一:
晚上阿姐想打麻將,老闆娘很豪爽的給了餐廳鑰使,讓你打到手抽筋。

加分二:
夜晚的清靜下起大雨,貼心的主人家偷偷在屋外輕輕放置一把雨傘供客人使用。

加分三:
好吃到讓人流淚的晚餐,還會一直詢問份量夠不夠。



●在清靜很開心的娘


●我娘也愛花


●大家都去睡覺了,只好自己玩自拍
    我也很睏只是睡不著,趕快起床啦~~好時光都被你們睡光光了


●誰叫你們都不聽小孩言,就跟妳們說清境很冷吧,裝勇不成
    只好到7-11對面的歐都納買衣服,害我又只好一個人玩自拍
    買的有夠久,我都去完了薰衣草買香包,
    7-11買巧克力,鮮奶家買牛嘎糖,自拍一堆.........
    還在買.........................
   

●終於看到水蜜桃了,想耍狠亂買的娘.....請你克制點......
   名不虛傳的水蜜桃跟蜜蘋果,但是老闆阿~~
   會不會貴的太兇的點。
   屠宰觀光客是不好行為阿.....相煎何太急
  

   青青草原,都忘了再度踏上青青草原是什麼時候了,感覺已經好久
   常來清境的我已經很少走進青青草原了,為了我娘的綿羊頭一遭,
   羊ㄇㄟㄇㄟ我又來看你的脫衣秀了
   
                       

●康阿姐沒睡飽的樣子(她是夜行性動物屬於貓頭鷹科)
    

●阿姐說騙錢的清靜小瑞士
   哀~~早就告訴你,下午四五點起霧最美,你硬是要把他睡過頭
   我也沒辦法,起霧才能遮醜,老師有講過ㄚ.............
   

埔里酒廠就省略瘩甭提,反正就是免錢吃吃喝喝之旅~~~~~~
趕快趕回家......我很忙...要繳學費學乾泳啦~~
最近愛上乾泳,只是還是都看不懂,
超級肉腳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