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神經病羽球社墾丁花花party(上)

話說從頭

連續一個禮拜的連綿大雨,真是讓人感到不安
颱風先生硬是要來台灣參觀,完全聽不出沒人歡迎的聲音
那麼低想出去玩卻又如此讓人忐忑不安
兩個月前狂打電話的辛苦難道又要泡湯
好不容易捱到終於剩下一個禮拜
又來一個天兵寶寶出trouble
哇~~~老天ㄚ~~給我出去玩啦
哇~~~我沒有欺負社員....(應該是沒有吧......思考中)
哇~~~都是他們欺負我啦
哇~~~我不管啦 ~~不管啦~~我要去玩 我要去墾丁啦~~


PS.行前插曲:MSN

康康:為了怕有人又遲到,遲到五分鐘罰一百
亮亮:咦~~你那台車要去報到ㄟ~~你確定
小玉:那我要跳車啦~~算人還是算車??
亮亮:算車好了
阿璇:好ㄚ~~誰怕誰~~
康康:說低也對~~不過我一定可以的。
康康:反正不可以遲到啦~~


終於出發囉~~

一個社團 三台轎車 四個男生 六個女生 我們出發囉!!
傾盆豪雨的早晨,也無法減輕我的鬥志
到達林邊交流道,看到一片汪洋的....馬路??(墾丁的海換位置了,,,,,????目瞪口呆中)
天ㄚ~~納莉ㄚ你會不會太強.....



叮叮叮.......電話響~~
康康:喂~~
小儀:阿姐喔~~屏東的雨下的好大喔,好恐怖喔~~怎麼半ㄚ
康康:沒關係~~因為我還沒到墾丁阿~~(對啦!!我就是相信我是晴天娃娃~~)
康康:等我到墾丁雨就停了 (安怎~~我就是相信我是晴天娃娃)
小儀:喔~~好
康康:阿璇勒
小儀:還沒出現我還在等....
康康:......水~~真水~看來你們又遲到定了.........

南灣 巴沙諾瓦


YA YA~~終於到了墾丁~~
哇~~天氣放晴了(就說吧!!我是晴天娃娃 哈哈哈)
沒風 沒雨 沒太陽  
有山 有海  還有一大堆人..??
這些人從哪來??
颱風天~~還兩個~~外加豪雨特報~~
那...這些人....海是哪來的????
果然在大的風雨也無法阻擋台灣人想玩的心情
ㄏㄏㄏ~~一大群神經病



中餐就在充滿著南洋風味的巴沙諾瓦用餐
我們可是第一台抵達的車哩(11:50)
先到南灣走走
只見到很多人都想走到因颱風而捲起的大浪中
救生員此起彼落的哨音,聽起來真是挺辛苦
不過我不是來墾丁玩水的
我會很乖~~
因為我不想上電視社會新聞
落水的鏡頭,怎麼想都不優雅
光想到標題"晴天娃娃颱風天被瘋狗浪捲走??".......
還是晴天娃娃大戰海龍王三百回合......
拉到畫面~~看到一個人正面趴在沙灘上死都不想面對鏡頭~~~(還有人在後面比YA...)
好吧..............我有妄想症.......................


12:10 小綠車抵達指定地點
12:20 等待小銀車的同時,順便玩牌 拍照 兼點菜 順便打賭小銀車"又"要遲到多久
12:30 恩!!時間準點~~還是沒車.......(雖然早就知道還是很不大四X)
12:40 不想等了~~開動開動 把菜吃光光(....生氣).......不過這個菜炒的實在太好吃了.....歐邁嘎~~~



12:50 水真是水!!好樣的......小銀車竟然還忘記餐聽的名稱(聽說還跑錯地方......)
13:00 終於出現了....(嘻皮笑臉的情侶二人組VS無奈的成小儀)



人山人海的 小杜包

人山人海墾丁必吃小杜包,
內行人都說讚~~
聽說包公館之前還是跟他們拿貨滴哩
現在賣包子的噱頭真是越來越多
包子出爐還有泡泡機吹泡泡,外加號碼牌伺候

※無聊等待中(猜猜看共是幾個人的手在比Y??)


※你們倆各在表演吵架嗎??


※康氏自拍法後面總有一堆陰魂不散的人



小朋友的"丹露"+卡到陰也買一堆的人


待續~~留言請至Day2(下)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