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面無表情的告訴我,妳與他分手的消息。
注視著瘦的不成人樣的妳,
強作鎮定的我..靜靜的聽妳訴說這些年來說不出的苦
八年...怎麼又是一個八年,
人有多少八年可以這樣蹉跎,能讓你下如此決定應該也該是忍到了盡頭吧...
女孩說:我花了八年希望能與他一起茁壯一起成長,急性子得你做起事來細心又完美,
也許是這樣他總是慢慢的摸,等著你替他收拾善後..

不想當兵的他每天都在家裡增胖,肥了腰圍卻磨掉了雄心壯志也漸漸磨掉你們的愛情
八年了沒有成長得他依然如孩子,工作總是隨意發脾氣,自己開店當老闆卻比客人還要不講理。
心情不好不開店,女孩生病不開店,隨便小事都可以讓他有藉口今天"公休一天"
讓擔任內場的你疲於奔命,卻又只能強顏歡笑告訴大家妳很好。


女孩說:當自己下定決心的時候心理沒有恨,只求男孩能乾脆放手。
怨只怨自己對他太好,總因為等不得就接手全部的事情,讓他失去成長的動力
讓他肩膀變的比紙還要薄,怨天由人的能力卻比天還要厚
當他全家求女孩不要走,當他跪下祈求她能留下,女孩的心裡只有深深的悲哀
互相扶持應該是對等的關係怎會變成母親要遺棄小孩般的鬧劇....


一段感情能談八年是怎樣的心情
我無法體會,需要很大的勇氣吧


現在的愛情賞味期應該是讓這八年變的彌足珍貴
而不是變的索然無味
添加劑越來越多,反而越來越放不久
化學藥劑的香味,乍聞之下野艷芬芳
隨著時間擱置越久,靜靜腐蝕著已無感的嗅覺


八年放手是需要多大的勇氣
看清自己的錯誤又需要多少的時間

資質駑鈍的我無法想像......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