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正妹的文讓我感觸良多,就讓我來呼應你也寫篇關於我的手

我有一雙鋼琴家的手 只是我不會彈鋼琴 天生的音癡讓我三歲就唾棄捲頭貝多芬
國小時候的我 若有需要伸出手的時刻 總是大大方方 
國中時候的我 若有需要伸出手的時刻 總是扭扭捏捏
高中時候的我 若有需要伸出手的時刻 總是躲躲藏藏
專科時候的我 若有需要伸出手的時刻 總是找藉口脫逃

他們說我有一雙纖細修長的手,這樣的一雙手配上我的職業真是相得益彰
我說我這一雙像雞爪般的手,即使我已經肥到出現三下巴,手卻還是不長一丁肉

有人看上我的手請我幫他們拍攝珠寶的展示 當然那是我的榮幸
但如果有人質疑你們為啥找一隻雞爪來拍照 你們千萬不要把我供出來 
做事 還是要有點商業道德

也有人請我當手部模特兒讓學生當雕塑的範本,那老師ㄚ 
如果他們做出一隻隻的雞爪 你可別以為當時我故意拿一隻雞爪去展示台
我也是有職業道德....的...

這雙手最讓我引以自豪的就是"漏財"真的不是我的錯
是上天安排的一場美麗錯誤...
是老天賦予我的使命..
當然 我只好欣然接受
貴婦 果然是天將神授。。。。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