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昏 腦鈍
我為啥會在這裡 我明明跟山八字不合
一路上都不清楚自己再說啥
對於我自己能完整表達
我給自己打一百分
是誰說 年紀越大越不需要睡眠
睡覺是件開心的事 能抱著厚棉被 哇~光想就覺得好幸福

扇平是各好山 裡面有我近幾年見過最乾淨的水
淙淙的清水流過 叮叮咚咚的聲音
很像我愛的水晶音樂
也讓很睏的我 更睏了

其實我很愛很愛山 每次看到國家地理頻道介紹"玉山"
總會讓我心裡燃起熱情 
我想要去看那壯闊的山巒起伏 想要去體驗大自然的感動
只是每次去爬小山後 膝蓋那虛軟的無力
讓我只能眼睜睜看著別人的遊記 過過乾癮
年輕的不懂事 果然讓我付出不少代價

喘cc的我,總也是看到幾隻平時不容易見到的鳥
每隻都肥吱吱。。看來物價飆漲在這裡完全不是問題

沒關係我要求不高有看到就好,雖然早起讓我頭暈腦脹
雖然莫名奇妙的爬山之旅讓我氣喘cc
但是能呼吸早晨的新鮮空氣總是好的
平地走太久 總要去有點海拔的地方
換各地方走 也是好的
我很能自我安慰的

扇平是好山 裡面有好水
康康是好人 只是不喝水

好吧!!我知道我離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