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有心悸的毛病
而會心悸的原因大概跟我十幾年的好朋友有關係
我的好友:"鼻仔過敏"先生
讓我對空氣 、季節 、食物  、藥物都要萬般注意(也就是以上的過敏我都有)
其實不注意也不會死啦!!最多臉腫起來變形,皮膚有斑點而已....
長期的打噴嚏....讓醫生終於注意到我這個跟著他十幾年的忠實信徒
終於喚起他的小小良知~不再凹我的健保費。總算幫我開可以隨身攜帶的過敏藥
減少三不五時要去找他聊天的機會。(其實我也不願意,因為醫生真的不帥...)
醫生說打噴嚏+擤鼻涕是不好的行為 因為會損壞耳鼻喉的正常功能
哇~~他真是說了很多廢言
他不了解我已經久病成良醫嗎??蛤~蛤~
不過我要是能控制
那我就離當神仙不遠
anyway 跟他共生這麼久了
我也出現了另一個好朋友....心悸妹了
心悸妹真是無所不在的朋友
喝咖啡也心悸
喝茶也心悸
太累也會心悸
打噴嚏也心悸
擤鼻涕也心悸

今天發現了一個新東西
原來吃太多味精也會心悸
為啥會發現ㄋ~因為本姑娘中午吃土魠魚羹(現在心悸的很)
所以。。。。。哈哈哈
味精真的會心悸ㄟ~

真是切切切~

ps.這篇文章沒有意義,只是在提醒自己不要在吃公司樓下的土魠魚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