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ㄚ~~~~

最近走什麼狗屎運???

怎麼一直破相中……

 

先是臉頰不斷長痘痘(咱家從畢業後,就不趕流行長荳子…..)

三顆痘還沒消,嘴唇又細菌感染。出現的大傷口你是想把我嚇死嗎????

但是好加在,好用的小護士AD救了我(小護士你果然是人類的好朋友)

 

終於傷口快結迦了,手又莫名被割傷(我只是開一盒面紙有需要割出這個洞嗎…..)

我想我該相信武俠小說裡,隨便用一片葉子就可以砍竹子的傳說........

 

昨天眉角的紅腫在今天變成一顆大痘子

原來是眉毛倒插引起的發炎…..

不把它挑出來,就像肉中刺只會一直不斷發炎......

偏偏又隱藏的很好,於是又挑出一個很深又一直流血的洞…..

九尾狐狸毛???還真是會躲???

 

看著這堆傷口…..

~~~

老天爺~~~~

我到底做錯啥?????

要這樣毀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