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ng006.jpg 

什麼是體諒??體諒的背後隱藏的什麼??

是替自己的無能為力找藉口還是替自己的漫不經心找理由

因為無法給人承諾所以要人體諒又或是因為不是排名的NO.1所以只能體諒

體諒的人與需要被體諒的人的關係又是誰對誰錯???

懂體諒的人是天使,不想體諒就是惡魔就是不懂事...

而被體諒就得到赦免卻又可繼續犯錯,不能得到體諒就都是惡魔的錯,千錯萬錯都是因為惡魔不體諒我

 

那我喜歡當惡魔因為天使做久了也不會有糖吃

而且天使當太久是會被邊緣化的,白成這樣只會慢慢變透明...好虛無的存在

我又不是狗,想到我才摸摸我的頭打發我

我不想當乖乖牌  因為大部分的乖乖牌都沒有好下場 一直安靜無聲只會讓人忘記天使的存在

也對~~天使的功能不就是救贖....當得意忘形、意氣風發的時候它是不會被呼叫的

 

如果十次的體諒抵不過一次的小任性

那就用十次的任性來抵一次的體諒吧~~

當惡魔比較好可以耍狠耍詐還可以搶糖果(最近都只能自己買糖果了)

畢竟大家都比較喜歡浪子回頭,而不習慣乖乖牌變惡魔

當惡魔我也可以到處跟人家要體諒!!

你怪我忽略你就是你不體諒我~~~~

光想就好開心~~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