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ng018.jpg

謝謝!

這是從小到大一直被教育的一句話。

它可以被廣泛運用在每一各生活中的小細節裡

不論事情大小

說:謝謝!!說的人接受的人都會覺得舒心

無論你感動與否,請你記得『施』比『受』有福。

 曾幾何時 在我漸漸的長大過程中

謝謝這各詞彙離我越來越遠

越是熟悉的人 對它越是覺得陌生

常常覺得只是一句"謝謝"為什麼的困難??

為什麼總要表現出高姿態,雞蛋裡面挑骨頭....

只因為大家都認識這麼久了,所以彼此心知肚明??

但你一直不說我為什麼要懂,世界上大部分的誤會不就來自:我以為你懂??

還是因為這本就是該做的事情,所以理所當然??

那請問你 什麼是該做?什麼又是不該做??

你是付錢給我的上司嗎??

還是你自認為高人一等??

只要坐著等收穫,把鼻孔不斷的朝上吸取日月精華??

當你發現收穫越來越少,而週遭漠視你的人越來越多!!

要繼續怨天尤人嗎?

人與人之間需要互動

你憑哪點坐著享受

你不願付出沒有關係!!你雞蛋裡不斷挑骨頭也沒有關係!

你有你的行為準則,我有我的喜好生活

當我漸漸遠離

祝福你 繼續在月光下 張著朝天的鼻孔生活~~

~~~阿門~~~

願豬保佑你

onion2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