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單身許久想結婚的男人左手拿著佛塵,右手拿著佛珠嘴裡唸著要『消業障』要『消業障』
對著佛祖誠心乞求,希望能否極泰來順利完婚
許下珍惜所有,於是對所有人的要求,總是來者不拒快樂接受。

於是佛被他誠心感動給他一棵姻緣樹
只要多澆水、施肥料,給她關懷跟陪伴。她就會慢慢開花漸漸結果
他喜不正勝,暗自發誓持續供養五果讓佛開心,
多做善事消除業障,好讓姻緣樹開出美麗的花

於是他把他的想法告訴花,請她等等再等等....,任憑她獨自承受風霜,
小花說你為啥都不陪陪我,他總是笑笑轉過身,
摸摸小花說: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我是為了我們的將來著想,你不要任性要聽話。
等你習慣了寂寞,你才會堅強茁壯,沒有經過錘鍊就不會成鋼

於是放著她,默默微笑看著他...到處幫助世人。嘴巴唸著:消業障..消業障...
而她施肥灌溉都只能自己想辦法,炎熱的太陽天獨自承受,暴雨帶來的洪水只能自己抓緊想辦法
我也是自己這樣一人生活:他說~~你要懂事,你要堅強長大..等我幫幫其他人,

我們就能地久天長..........................................。

每天他都隔著長長繞著的線跟花說話,
他說:今天有著快樂的慶功宴所以喝醉,吐到馬桶生花
他說:今天有人生日去唱歌,又吐到頭暈眼花
他說:今天有朋友來找他,所以他現在想睡,但是他有記得打電話
他說:ZZZZZ我睡了
他說:今天朋友結婚我要招待其他人
他說:夜半傳來的簡訊~~還在唱歌你先睡吧晚安!!
花說:...........原來一天24小時,我只有10個字阿~~

某天他很快樂的告訴她:大禹治水『三過家門而不入』的想法,望著他的沾沾自喜
首次 姻緣樹的根默默變細,

原來到頭來他只想到自己,只想著他所管轄的人民
想著每一個比他富有,比他更早擁有姻緣樹且都已經遍地開花的人民...過的好嗎??

而他的誠心求來的小花已經默默枯萎,只因他只看到別人家的樹,看不到自己家的花
他的志願變成管理大花園的園丁,至於小花...只能請她體諒,自己多想想....

不過沒關係 他喜歡付出 至於花 她會自己長大
等她長大 她就會懂得 他有多麼偉大
小花不該生氣  反正只要裝瘋賣傻  讓她笑笑  她就要自己消化
小花生氣  就不要打電話  讓她冷靜冷靜  讓她知道誰才是老大
哈哈~~我真是聰明的現代大禹~~~不怕 不怕~~

 

再次 姻緣樹的根默默變淡了
佛給他的姻緣樹 就快消失了
而他還左手拿著佛塵、右手拿著佛珠,嘴裡唸著要消業障.....消業障...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