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有夠差,人是不是交了男朋友都會有異性沒人性。
雖說談戀愛事件讓人開心得事情,但有必要佔有欲這麼強嗎?
明明就已經時時黏在一起了..
我只是跟她一起出門辦事情,也要被小心眼的傢伙說:""對啦!!她就是比較重要。她說的話都是聖旨,她最了不起....."
昨天晚上最是誇張,我只是聽到他在宜蘭,順嘴交代一下幫我買麻糬,
有必要跟她說:她把我寵上了天...我萬歲萬萬歲,還說一句厘語『寵豬拿灶,寵子不孝』。.....
真是馬的,超級想把電話拿過來罵髒話,請你搞清楚,你只是我姐姐的男朋友
況且你完全不了解到底是誰寵誰上天,家裡的事都是我在作的,所有的事都是咱家處理的
你女朋友在家跟少奶奶一樣,請你搞清楚狀況...
我才是那個做的要死的人

對我不爽,你帶你女朋友搬出去阿,有必要對我爭風吃醋嗎??去死啦~~
搞不清楚狀況的傢伙,
你是少數可以把我惹的這麼毛的人
算你有種.....

以後有事幫忙,請自己想辦法
我只是一個被寵壞的小孩,沒有行為能力
去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