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很喜歡的花的阿娘
我的家    總在某個角落有著各種花來點綴
我的娘    總是到處買花    花開的漂亮   他的心情也跟著變好 
某    天   她看見一張有著波斯花海的照片
說    著   找天我們去走走吧!!
>>看到花她心情真的變的很好(你絕看不出他是虎姑婆變的...)


>>雖然花已經開始有點凋謝了.....但我還是可以拍的這摩水


>>中間那張有向日葵蓮蓬頭的味道吧!!我阿娘真滴不高......唉~~


>>拍照的前一刻 心愛的相機才被我粗心的阿爸摔到地上..........泣
>>跟我心愛低阿娘拍一張


>>來各全家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