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OA辦公家具終於進駐高雄公司哩~~
想好久...好久....好久
以後在坐位上打滾都不會被發現了
OH~~YA~~~
只是同事間距離好像變遠了
還好現在有MSN
不然已經很靜的軟體部門
不就更加靜悄悄......噓
不過聽說隔壁鄰居要搬業務來坐
哇~~就郎喔~~ㄟ吵死

座位變了,感覺變遠了~~
唯一不變的是很愛發零食的同事,

今天真是大豐收
●阿璇的八顆葡萄(好好吃~~感恩)
●鈴媽媽的像小山的葡萄乾+乾果糧
(我不愛葡萄乾,任性的要求把他挑掉,我是幸福的康小菱)
(又嫌乾果糧沒味道,盧我親愛的AMY給我胡椒鹽.....哈哈)
(AMY總是三不五時,拿果凍把我餵的肥肥.....)

看到沒良心的小朋友拿出不知哪一年的桂圓紅棗茶逼小白喝
真是為小白流下一把同情的眼淚,小白好東西就不用給我了
自己留著吧........。加點南薑粉可以去腥......

●阿姐怕我餓死給我一塊蛋糕
●領到一小包科學麵
●晚上要吃亮晶晶的生日大餐

我只會肥死不會餓死....
做人還是忌口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