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之前趕工建立圍牆石
沒有將object先各自獨立設為obect在分為Group...
他是小東西ㄚ不重要阿!!!(我有設FID知道就好了ㄚ)
~~~~為啥要做為啥要做(地上打滾中.....)哇~~~無止盡的惡夢
現在  悲情的康小菱要把500多個圍牆石,
各自拆開設為object
再把Object組成Group再加上三組LOD
歐買尬~~
組一各要點滑鼠三十幾次,我有五百多各
每天都在做一樣的事
鬼打牆啦~~
還不算因為Terrain高度產生變形....滑鼠點不到的
做不完做不完

早上做完,晚上就得去復健
明天繼續苦毒我的手....
我的肌腱炎何時才能好啦
整隻手都麻了......人家還是做不完
哇~~~~~~~~~~~~~

我鼻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