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覺得自己神經很大條
有時候又覺得自己對事情的感應程度細到自己都覺得太過分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就一直有不容易入睡的毛病
不容易入睡又淺眠實在讓我很困擾,
我確定我沒有壓力.....我唯一的壓力就是沒有錢出去玩.....


每當遠行 只要週遭有人弄出聲響我就無法入睡
剛開始是因為習慣照顧週遭的夥伴 所以我會等大家入睡後才就寢
只是後來漸漸發現 有時即使我想睡也已經睡不著了

但其實這麼多年了 我也早已經習慣
出門無法入睡 對我而言也已經不是太令我難受的事情
雖然嘴巴會唸唸 但也總是過後就忘了
只是回家後大約需要一個月讓自己修復疲累

最近失眠得情況加劇
我一直在懷疑是不是跟我家的『夜貓』有關

我家有一隻作息跟人家完全不同的『夜貓』
她喜歡凌晨一點後開始做事情
例如她喜歡凌晨看電視、倒垃圾、整理報紙、洗碗、洗澡、講電話。。。。
開門聲、關門聲、拖鞋聲、講話聲、撕紙的聲音.......在清晨的夜晚好像會隨著週遭的寂靜而變得更響亮

在某個連七天睡不著的上午,本來想跟公司請"隔天的病假"但好像太過囂張
只好預先請個特休。(原因是 預請放假去睡覺。。。。我就是知道我今天晚上也睡不著)
哈哈哈~~~~

早早上床期待周公趕快傳喚,就當意識開始漸漸混沌之時......喀拉~蹌~喀拉~蹌~...........
迷糊之中張開雙眼....am 1:30 ...沒聽到....當沒聽到......繼續睡.........乒~乓~.....嘰~~~~

算你狠~~~~~我到要看你要吵到啥時~~老娘跟你耗(不要要求我現在還有理智.....)
打開房門,走到唯一發光的門口,靠在房門口觀察我家的『夜貓』到底在幹麻

噢~原來她在換床單阿,還洗電風扇ㄋ,又順便大掃除阿!!哇~還清壁櫥哩。。好難得喔~~

到底是哪個神經病會在凌晨做這些事.........
終於........她發現我了......兩人四目就這樣對望僵持著.....敵不動.....我不動...

終於 她動了。。。她說:阿妹~你睡不著喔!!那幫我整理房間吧。。。。很好~算你狠。。。

我看還是安慰自己:百年以後要睡有的是時間,這樣好像比較實際。
還是趕快把她嫁出去比較實際。
還是像醫師建議我的,各發一隻球棒不管打昏他還是打昏我,我都可以睡著。比較實際。。。

唉~~~~算你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ami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